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品德與社會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品德與社會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品德與社會課,讓我非常可笑。

  上課了,老師先讓我們做題,再讓我們討論怎樣介紹自己。做題的時候,教室里靜悄悄的,我們都做得很認真。討論的時候,老師有事出去了,並且告訴我們說:“要小聲討論,不準大喊大叫。”可是,老師走了不到一分鐘,教室里就亂鬨哄的,嘰嘰喳喳,鬧個不休。尤其是焦頌和趙澤園等人。老師回來了,看見他們倆最亂,就把他倆叫上了講台,讓他倆介紹自己。焦頌一本正經地說:“我喜歡我,我叫焦頌。我的名字是我爸爸給我起的,‘焦’是我爸爸的姓,‘頌’是我媽媽姓(宋)的諧音,所以我叫焦頌。”同學們聽了都快笑死了。老師又讓趙澤園說,趙澤園歪歪扭扭,J了半天也沒迸出個“屁”來,樣子十分滑稽,同學們又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了教室,可是我還在教室里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一節品德與社會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品德與社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