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是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是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係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誼的東西去澆灌。 

  整天一張笑臉的她,一不小心就會讓陳秋陽“火冒三丈”的她,黑板報上數她字最好,同學們的笑臉中數她最燦爛……她剛轉學不久,班裡少了一個“冒失鬼”,也少了一張燦爛的笑容…… 

  她,看到同學有困難,便上去幫助同學解決困難,使同學陽光燦爛,不再愁容滿面……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鬥嘴,不開心,嘟着嘴靠在走廊欄杆上,她走來再我耳邊“嘿!”的一下,嚇的我半死,我說“你幹嘛?!”她說:“你幹嘛那!獃獃的!別不開心了,給你講個笑話!”聽完她的笑話,我們倆開懷大笑,忘卻了一切煩惱…… 

  她就是“ugly peaching”——陶文靜,她,就是澆灌這棵“友誼之樹”的仙子。 

  我想: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