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讓一切夢想變為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讓一切夢想變為現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友誼是那麼神奇與重要。這是我從《偷莎士比亞的賊》的書中得到的啟示。 

  十四歲的孤兒仔仔有一手速記的好本領,他能夠同步記錄別人所說的每一句話。在那個戲劇是人們主要娛樂方式的時代,好劇本意味着好房票。所以劇本是一個劇團最重要的秘密,通常都要小心上鎖並由專門的人守護。仔仔的主人指派他到倫敦環球劇院看戲,並命令他用速記的方式記下莎士比亞的新劇本——《哈姆雷特》。仔仔無法反抗,只好溜進劇院。沒想到,一系列陰差陽錯的事情發生之後,仔仔竟成為了莎士比亞劇團里的一名演員,與莎士比亞先生同台演出,並受到了伊麗莎白女王的接見…… 

  自從仔仔成為莎士比亞劇團里的一名演員后,他交到了朋友;他懂得了是非;他得到了關愛……在那,他認識了熱情的山德,勇敢的居里安(朱麗亞),善良的波普先生……他們的信任,使仔仔明白了什麼是友情,仔仔也明白了他的主人的真面目——一個小偷劇團的老闆,無惡不作。他終於浪子回頭,做了一個真正的演員。熱情的山德是仔仔第一個朋友,也是仔仔在劇團里第一個認識的人,他常常幫助仔仔。一開始,山德把仔仔當做朋友,可仔仔拒絕,他並不知道朋友的意義,經過一些波折,讓仔仔懂得了朋友的可貴。雖然友誼不是萬能的,但有些時候,友誼能幫助一個甚至許多人。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在人與人之間建立起友誼之橋吧。 

  友情是可貴的,可以使任何人感動,友情又是偉大的,可以使任何人改變,友情還是純潔的,而不是為了獲取利益。

您正在瀏覽: 友誼,讓一切夢想變為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讓一切夢想變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