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思德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思德觀后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他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張思德——一個燒木炭的士兵,他為了掌握好燒炭的火候,不分晝夜地巡迴各窯,不怕溫度高,爬到窯頂觀察煙色,正因為他這種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所以他燒出的木炭質量特別好。 

  張思德愛人如已,助人為樂。他用一顆愛心去關心、照顧一個老人和一個孩子,讓他們感受到了溫暖。他和戰友小白去挖窯,窯洞即將挖成時突然塌方,為救小白,自已卻被埋在了窯洞里,光榮犧牲了。 

   雖然那是發生在60年前的事情,但是今天看起來卻仍然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不管在學習和生活中都應該學習他那種愛崗敬業、愛人如已、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張思德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思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