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懷感激之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激之心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古往今來我們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東西就是時間,它總是飛馳而去讓人把許多美好的瞬間泯滅忘懷,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曾經修寶塔、建寺廟。用來永遠記住那許多美妙的瞬間…… 

  但是普通人有普通人的方式,我作為普通學生就利用自己手中保存完好的,從我進入學而思那天開始發的筆記本,來記憶自己在學而思學習成長的經歷。 

  第一個筆記本 

  記得那還是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家裡人帶我到公主墳教學點報名,交完費后,負責報名的老師遞給我一個本子,那上面印着小狗在睡覺,旁邊寫着一句話"學習改變命運,思考成就未來"。我覺得這個學校既有鼓勵又有情趣,開始有點喜歡上它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用學而思發的第一個本子,上的是科技英語董靜老師的課。 

  董老師說學習應該樂學,在課堂上她經常組織我們進行英語單詞PK,課堂氣氛那是相當的快樂。 

  最難忘的是董靜老師在我們累了的時候,還給我們唱英文歌曲,董老師這樣的教法,我在其它學校從來沒有見過,後來我們參加各個區英語比賽都取得了好成績。她課堂上和藹的性格,那美妙的歌喉。真的使我永遠難忘。 

  記的最認真的筆記本 

  在中鼎大廈我報名了寒假數學八次課,老師發給我的筆記本圖案是一隻狗拄着一個拐棍,旁邊有幾隻小雞,我用它在劉開老師班上學習。 

  劉開老師是一個瘦高很酷的老師,但是講課很幽默。還記得他給我們講初中最基礎的概念"絕對值"時候說:"這個絕對值可不是上街買着便宜菜的那個絕對值,而是一個數學概念。我們聽了都大笑起來,但是我牢牢記住了絕對值這個數學概念。 

  雖然課堂氣氛活躍有趣,但是劉老師課堂上數學概念和練習卻相當多,八次課結束,我的筆記本記的很滿,就只剩下一頁空白了。 

  學而思的課堂教學就是這樣讓同學們既緊張又放鬆…… 

  寫的最少的筆記本 

  2007年小升初結束后,為了鞏固一下小學的數學知識,我報名了高文章老師的數學分班考試班。學而思發給我的是一個淺綠色印着PSP遊戲機圖案的筆記本。 

  我記得這個本子我用的非常少,一共只記了大概三頁,因為高老師講的課難度真大,人大附中的那些三星以上的奧數題太靈活了,快把我搞暈了。自己只顧使勁聽,腦子轉的都快擰成麻花了,呵呵!實在沒時間做筆記了。 

  標誌着我上中學的筆記本 

  我上七年級了,我報名了曹國梅老師的數學班,報名老師發給我一個封面是淺黃色的表示信息化圖案的筆記本。 

  我當時問報名老師為何不發那種帶卡通圖案的筆記本了,負責報名的老師說:"那是小學生用的。你要嗎?" 

  聽到老師這句話,一瞬間我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就在學而思不知不覺的課堂學習中,我告別了小學,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 

  我對她說:"我當然要中學的筆記本,我有小學這種圖案的筆記本。並且我積攢有學而思各種版本的筆記本"。她笑着說:"那你肯定是學而思老資格的學員了。" 

  我也笑着驕傲地對她說:"對!"我去過知春路、中鼎,農科院、高德、都上過課。應該算學而思資深學員了"說完我們都笑了…… 

  曹老師數學課教的非常認真,不僅給我們講學而思講義上的題,還把一時不太理解的題再找例子讓我們做,使我們能做到舉一反三。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在班上獲得學而思的最高課堂榮譽:那些上面刻着"獎"字的小紅章。 

  我現在一共積攢了十五個學而思的筆記本,其中共有七種不同樣式不同顏色的筆記本。如果今後我還在學而思學習,我會積攢其他版本的筆記本,並且我會永遠保留這些本子,因為它記載了我在少年時的努力學習。我也非常感謝學而思學校,因為是它幫助我在艱難的小升初戰役中勝出,進入了西城區一所重點學校實驗班。 

  每當我在家裡看到這些本子就會想起在學而思學習的情景,同時就會回憶起我在學而思遇到的那些可敬、可愛的老師們,課堂上他們由淺入深、循循善誘,讓我感到學習是一種有趣和快樂的事情。我會永遠記得他們。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激之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激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