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小草剛剛探出了小腦袋;花兒也含苞待放;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動物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鳥兒放聲歌唱!

  我喜歡夏天,我喜歡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子。我喜歡瓢潑大雨,它毫無保留地把雨滴“奉獻”出來,就像一個無私奉獻的衛士!

  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農民們承着豐收的喜悅笑容像綻開了的花朵。

  我喜歡冬天,我喜歡松樹,是那樣的堅強,挺拔,承着寒風呼嘯。我喜歡雪,雪后,這裡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可以看到孩子們臉上的歡樂!

  我喜歡不同種類的花朵,玲瓏潔雅的蘭花《還有月季,百合,康乃馨......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認為它們享有同樣的尊榮!

  我喜歡動物。活潑可愛的兔子,兇惡的獅子,心如毒蠍的蛇,善良的海豚……

  我喜歡植物。生命力強的柳樹,無私奉獻的紅樹林……

  我喜歡......

  我喜歡自然里的一切事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