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張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張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張老師。

  張老師20多歲,剛剛畢業。中等的個子,瘦瘦的身材,尖臉龐,一對大眼睛總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她上起課來口吃清楚,聲音清亮,語言流暢,思路清晰……聽她上課,有時會着迷,因為她上的課太生動、太精彩了。

  我喜歡聽張老師講課是因為無論多難寫的數學題,只要經她一講,就變得不難寫了。這有什麼訣竅嗎?沒,張老師就沒。只是講事例,張老師總是講得那麼生動、有趣,她講得那麼投入,常常把我們帶入此情此景。所以,讓我們的腦子裡會生出很多想寫的內容。你說,這樣的課能不願意聽嗎?

  別看張老師那麼幫我們,誰要犯了錯,那是毫不留情,我就挨過張老師的批評。她不但聲音嚴厲,而且表情更是凶的像只發威的豹子,兩眼似乎在冒火,看得你心跳過速,汗毛直豎,真是讓我後悔莫及啊。不過批評過後,張老師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照樣沖你笑着講課,好像暴風雨過後又見彩虹一樣。

  這就是我們的張老師,她讓我害怕,更讓我喜歡。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安吉路良渚實驗學校四年級:林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張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