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凌軒,我喜歡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軒,我喜歡你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想什麼呢?”雨雅問到“啊!……啊!……沒有。”我笑着虛汗一直冒出來,馬上又進入了沉思中“姐,回家的時候,千萬不要分心了。小心撞……”雨雅還沒說完,我就撞上電線杆了。“撞到電線杆。”雨雅無奈的說完拉起了雨諾。

  “我的頭,我的PP。嗚嗚嗚。”我摸了摸頭和PP埋怨到“雨雅你怎麼不早說啊!”“姐,我剛要提醒你。誰知道你就撞上了,這可怪不得誰。還好沒人看見,不然姐你的光輝形象就完了。”雨雅邊說邊笑,“你姐我不想和你計較。走了”

  ~~~~學校~~~~

  第二天,我和雨雅剛走進學校。一雙雙眼睛都投來了異樣的目光。一個個圍着看着我們竊竊失語,我覺得很不舒服,拉了拉雨雅暗示她走快點。

  進了教室,班上的同學也一樣,個個看着我不知在說什麼?幾個女生還偷偷笑了。我剛坐了下去,PP還沒坐熱呢,就聽見“雨諾,不好了!不好了!快跟我走”說完語菲就跑來把我拉了出去。“不會又是什麼深情告白吧!”我問她,“不是啦!跟我走就是了。”

  我們來到了公告欄前,上面有一些照片:一個女生分神了,就撞上了電線杆。她的妹妹把她拉了起來,起來后,她還摸了摸她的頭和PP。毫無疑問這個女生就是雨諾。雨諾愣住了:是誰幹的?旁邊的同學正議論紛紛。單凌軒看見公告欄前人很多,就來看看,看見了照片。此時的女生都不顧照片的事了“哇!是單凌軒耶!好帥啊!”單凌軒瞟了她們一眼,“哇!單凌軒在看我耶!”另一個女生搶着說“不對,第一校草是在看我。好不好,你不要太自戀了。”幾個女生也參合了進去。說著就動起了手,打到了一邊,被眾人遺忘。他看着公告欄,嘴角揚起可怕的弧度“這是你嗎?真的一個笨蛋,我最討厭笨女生了。”抬起雨諾的下巴,是雨諾與他對視。看了一會就走了,旁觀的同學跟是添油加醋“我們學校怎麼會有這種女生啊!”“就是啊!真的笨啊!連第一校草都看不起她。”

  這種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單凌軒看我的眼神真的是有看不起我的意思。此時,整個世界彷彿就剩下我很單凌軒。想着單凌軒剛剛的表情和他說的話,現在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單凌軒,我喜歡你。”我被我心裡說的話嚇到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慢慢地坐在的地上,眼前一片模糊,語菲來安慰我,我根本沒聽進去。“走開走開。”王語熙跑來撕下那些照片“滾,以後不準再提起這件事,滾。”旁觀的同學走了,只剩下我和語菲、語熙。我一直不說話,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語熙蹲下抱着我,這一次我沒有推開他。

  我哭了,在語熙的懷裡哭了“傻丫頭。沒事了沒事了。”語熙的心裡抽頭的痛,他輕輕摸着着雨諾的頭。凌軒為什麼要這樣,那天你抱我,上我對你產生了感情。現在你又出現在我的生活里,長着天使般的臉,讓我怎麼抗拒對你喜歡。我該怎麼辦?

  “雨諾沒事了。”語熙很心痛的說著“我不會讓你在掉眼淚了。”他報的更緊了。“謝……謝。”我哽咽的說。“可惡,我怎麼會這樣……她的真的好像是她啊!”

  初一:露子

您正在瀏覽: 凌軒,我喜歡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軒,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