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冬天的陽光,在迷茫的晨霧中展開。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沒有喧嘩的光和熱,而當中午,滿操場散坐着曬太陽的人,那種原始而純樸的意象總深深地感動着我的心。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徑,草毒像精緻的紅燈籠,一路殷勤的張結着。我喜歡抬頭看樹梢尖尖的小芽兒,極嫩的黃綠色中透着一派天真的粉紅??它好像準備着要奉獻什麼,要展示什麼。那柔弱而又生意盎然的風度,常在無言中教導我一些最美麗的真理。

  我喜歡看一塊平平整整、油油亮亮的秧田。那細小的禾苗密密地排在一起,好像一張多絨的毯子,是集許多翠禽的羽毛織成的,它總是激發我想在上面躺一躺的慾望。

  我喜歡夏日的永晝,我喜歡在多風的黃昏獨坐在傍山的陽台上。小山谷里的稻浪推涌,美好的稻香翻騰着。慢慢地,絢麗的雲霞被浣了,柔和的晚星遂一一就位。我喜歡觀賞這樣的布景,我喜歡坐在那舒服的包廂里。

  五年級:朱怡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