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四季當中,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在我們班上,許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太冷,大伙兒總被凍得縮成一團。不過,我挺喜歡冬天的,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會高就地告訴你:“在冬天,我可以玩雪娃娃,還能看見許多聖誕老人呢?”

  嘿嘿,在我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很大的槐樹,好像有一百多年了,它一直在這個院子里,沒有人動它,就是換人換地方,這棵樹都被人保護得非常好。所以,我也喜歡爬上去玩,記是有一次差點被摔下來,幸限媽媽及時趕到,將我扶了下來,不過,我還是很愛這棵樹。

  到了冬季,只要天下大雪,這樣樹就是最漂亮的風景了,就是開了花的一樣,將周圍逼得亮晶晶的,媽媽有時在它的周圍放了一些磚頭,保護它的根部不受傷害。一次大雪飄飄的天氣,我看到這棵樹全被雪白的東西蓋住了,潔白無暇,就像一個百花仙了。而且,有時候,聖誕節到了,我們也會在它的周圍堆一個很大的雪娃娃,讓它變成聖誕老人的樣子,期待着聖誕老爺爺給我們好吃的。

  有一年聖誕節,我在院子里堆了六個聖誕老人,還畫了不同的東西在身上,媽媽見了高興地說:“哇,真漂亮啊,聖誕老人一定會獎賞你的!”所以,我總是期盼冬天,因為冬天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我比任何人都更喜歡冬天。

 山西晉城陵川縣平城鎮東街村五年級:宋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