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我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但讓我熟悉的、最喜歡的是我家鄉的葯都公園。 

  一到葯都公園門口,就看見那古老、華麗的門,兩旁還有側門,中間有一個大門,大門上是用行體寫出的四個大字“葯都公園”。一進入大門,兩旁都有竹子低着頭,好像在說“歡迎進入葯都公園”。走進去后,可見到一棵棵大樹頂着陽光,給人們蔭涼,然後往右走,走到噴泉,那兒簡直是大舞台,老人全都在那兒,一排一排地跳舞,小孩子就在玩滑板,而噴泉卻在那兒噴着,小魚苗和小蝌蚪,也在清清的池水裡,悠閑地在那兒游來游去。每當星期五、星期六,在噴泉那兒的人特多,人們都在那兒欣賞噴泉,而噴泉也在那兒隨着音樂,歡快會展示着自己的舞姿,只見一個水柱“嗖”的一聲划向天空,射了幾十米高,像一支水箭,射向天空,像把天劃破了,這時水柱落下,膽子大的男孩就脫掉衣服,躲在地上,等着水來灑。接着一直往前走,走到假山,就會發現地上擺列着十二生肖的圖案。 

  最後,一直走,走過拱橋,就發現那兒的風景如詩如畫,像仙境一般,不知不覺中走回了大門,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葯都公園可真美。 

  (樟樹實驗小學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