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秋季運動會,我是班裡的名將,當然要大顯身手了,這次比賽我參加了:60米賽跑、800米長跑和接力賽。 

  比賽要開始了,我匆匆趕到比賽現場,60米賽跑開始了,60米賽跑是小組賽,每5人一組,第一組就有我,體育老師一吹哨我們就想跑也不敢跑,怕搶跑被罰出場,體育老師和我們說:“我一吹哨你們就跑。”我們都點點頭,體育老師又吹哨了,我們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最後我以絕對的優勢獲得了冠軍。 

  體育老師宣布說:“請參加200米的同學到比賽場地集合。”我聽不是我參加的項目,我可以休息休息了。我有點沾沾自喜。 

  800米長跑開始了,體育老師吹哨了,我並沒有快跑,只是跟在別人後面慢慢的跑,我們班的兩個沒有參加長跑比賽的同學,一邊跟着我跑一邊給我加油鼓勁,在我跑到我們班的領地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連蹦帶跳的扯着嗓子為我加油,最後我以第三名的成績告終。跑完后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同學們都來祝賀我。 

  運動會激烈的進行着,到接力賽了,由我安排出發順序,第一楊雪瑩,第二金北平,第三胡欣智,第四聶海鑫,第五才是我。開始了,我們跑的差不多,到了第三位其他班的就已經明顯落後於我們班了,我們班就穩操勝券了。我們勝利了。 

  這次運動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