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運動好處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運動好處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體育這個詞,在很多人認為是非常累、非常耗費體力的東西。其實不然,體育運動的好處可多了。

  首先,體育運動可以使人出汗。出汗,或許許多人都覺得不好,因為它會令人覺得非常熱,並且散發出一種汗臭味兒。但其實,出汗也是一種人體的排毒方式。它能夠沖走皮膚表面的污垢,保持毛孔通暢。

  其次,體育運動可以令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給力,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們快快成長,變成一個大人。

  此外,體育運動對人們有很大的好處。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不是萬能的,沒有運動是萬萬不能的”等等,它能令你身體強壯,天天健康。

  最後,體育運動還能結交到很多朋友,因為很多人都喜歡跟同行之人切磋一下,一來二往就成了朋友了。所以,體育運動果真是一項好處多多的事情啊!

  以下是我對體育運動的一些感想:

  運動

  體育運動好處多,

  令得我有好體魄。

  每天早晨做早操,

  身體可與鐵相若。

  所以大家請記住,

  早操每天都要做!

您正在瀏覽: 體育運動好處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運動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