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快樂運動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快樂運動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快樂運動我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 感動我作文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打心底的喜歡上了體育課。在那裡,我的心可以無憂無慮的自由飛翔;在那裡,我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那裡,我可以無拘無束地奔跑、跳躍等;在那裡……

  我熱愛運動、熱愛奔跑、熱愛跳躍……你若不相信,從這一件件小事中就可以體現出來。

  有一次,在上田徑隊之前,我在一次跳躍中把膝蓋傷了,流了很多血,傷口面積很大。我還是咬着牙沒吭聲。這時集合了,體育胡老師說:“今天天氣冷,多跑幾圈,就跑15圈吧!”雖然我的腿很疼但是我依然堅持了下來,我可不想當傷員,這15圈很漫長,每一刻我的腿都在疼痛着。我知道,如果傷口不及時處理,就會化膿、感染,到時候可能一兩周都不能使勁動腿。在最後一圈時,我感覺腿疼得更厲害了,似乎每一次呼吸都會奪走我的一部分生命。最終,我咬緊牙關忍住疼痛,努力衝過了終點線。

  在每一次的訓練,每一次的運動中我都在成長着,進步着,自己從初入體育的小毛孩搖身變成了一個實力強悍的體育對手。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匹沮喪的小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安樂窩。

  我感嘆,運動讓我的生活變得那麼快,有些是僅發生那極短的一會兒,就將成為過去,一切都會成為過去,美好的回憶,悲傷的事情都會過去,我的心在田徑場上飛翔着、享受着、成長着。

  希望在時間的陪伴下,我會越跑越塊,越長越成熟,越長越老練。為我祝福吧,我快樂、我運動、我成長!

  北京小學五年級:張清宜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快樂運動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快樂運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