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4 月27~29日我們學校舉行了連續3天的春季運動會。

  早晨,校長宣布:“2010年我校運動會開始開會。”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各個班級排着方塊隊,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宏亮的口號,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各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同學們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

  首先進行第一個項目是男子100米比賽。運動員們站在各自的起跑線上,只見發令員拿着槍照靶子“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運動員跑了起來,我們班同學使勁地喊着:“劉仲凱加油!劉仲凱加油!”有了我們的鼓勵劉仲卡跑得更加迅速了,衝線了,我們班的劉仲凱獲得了第二名,同學們興奮不已。

  比賽項目不斷的進行着,該到我扔壘球的時候了,裁判員給我的號碼是16號,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比一個扔得好,我越來越緊張了,我拿起壘球幾乎使出吃奶的勁扔了出去,結果還是沒取上決賽的名次。此時我臉紅紅的,很是慚愧。可是我暗暗下決心: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練習,下次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

  在各個班的勝利喜悅中,運動會項目進行到了最後一個項目4×100接力。到了我們班男子接力了,我們喊着:“五四加油!五四加油!”他們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最後取得了第三名。我們班女子組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李蒙跑在第五,周毅接了棒趕緊往前追,把棒交給了第三個人應慧敏,應慧敏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向前跑,我們超過了第四、第三、第二的同學。我們班成了第二。第四個人鮑心儀接了棒,讓人想不到的她接過棒摔了個大跟頭,我們從第二到了最後一名,她並沒有氣餒,拚命的去追,結果超過了第五、第六名的同學,最後取得了第四名。雖然我們班沒有取得前三名,可同學們都為鮑心儀這種拼搏的精神而熱烈的鼓掌。

  三天的運動會的所有項目已經結束了,校長宣布各年級組取得的成績:“……五年級同年級組榮獲第一名的班級是5年4班——”聽到這句話,我們班的同學高興地蹦起來!不斷地喊:“萬歲!萬歲!哈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