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持續了兩天的運動會上,各個班的選手都發揮出了自己的力量,使整個操場上充滿了激情的喊叫。

  “砰”!一聲清脆的槍響打破了操場的寧靜,啊!一個個選手,一個個未來的劉翔、李寧、姚明在奮力地向前沖!

  看!投實心球的選手們,每一個都磨拳擦掌,好像正準備出征的將軍,其中有一個,他使出比吃奶的勁還大一百倍的勁,“呀!”實心球落地了,20米!太棒了!看看,只要認真,世界上難道還有做不到的事情嗎?

  4×100米接力賽那邊又怎麼樣了呢?哇!穿着黃色衣服的運動員好像在場地上颳起了一陣黃色旋風,向前飛奔着。雖然他不是第一名,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下來以後他也跟其它運動員說說笑笑的,真羨慕他們啊!

  再來看看800米田徑吧!每個班的吶喊聲、助威聲讓運動員精神大振,像出膛的炮彈,像離弦的弓箭,啊!800米!700米!600米!500米!400米!300米!200米!100米!近了!再近些!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的是?四。六班!雖然我們班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依然不傷心,因為,這次不行還有下一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