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永遠的主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題記 

  清新的早晨略帶微微寒意,一個人漫步在上學的路上,可周圍的行人卻寥寥無幾,抬起右手看了下表,才六點五十啊……往日里,我只會想行屍走肉般在路上挪動,可我今日卻異常清醒,因為—— 

  隨着一陣歡呼聲,同學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序幕,草坪上傳來了一陣久違的歡呼聲。興奮之際,一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帶着鴨子頭飾,憨憨的搖頭晃腦起來,好不可愛!四年級的神曲,五年的太極都為人驚嘆。但當七年級出場時,可所謂震驚全場,開始時的幾個女生隨着音樂的節拍跳起了頗有街舞風的現代舞。只顧着羨慕的我們卻沒料到後來的張皇失措、手忙腳亂,趙老師的口哨吹的響亮有力,可我們的“繩操”卻是……誒,真是慘不忍睹啊……還好後來的拔河挽救了些,不然真是…… 

  當即將開始紅黃隊比賽短跑時,我默默在心中為紅隊加油。不久便輪到了我們,由於種種原因,我們這一排中還有些個九年級的,心中不免有點擔心。可當沈老師旗幟一揮時,也顧不得這麼多,只得拚命的往前沖了,落了個第二,心裡總算有點安慰。 

接踵而至的單人項目比賽更是讓我們這些個八年級的無話可說。先說女生的跳高吧,七年級的個個都是跳高高手,看的邊上高年級的壓力更大。我們也只能甘拜下風,把希望寄托在唯一有可能的男生跳高上了。 

  到了沙坑那兒,卻已是人滿為患,好不容易找到個好位置,周圍卻都是我們班的身影,八一班團結的加油聲不絕於耳,沈天定定地站在起跑點,耳邊頓時變得寂靜,吸氣,起跑,再猛地一跳,漂亮的一躍又換來了同學們的一陣陣歡呼聲。儘管結果不免有點出人意料——七年級的成了全校跳得最高的人。可同學們並沒有因此而減弱了積極性。 

  臨結束之際,老師頒發了紅黃短跑的冠軍——理所應當是我們紅隊咯! 

  這或許是最後幾次運動會了,我們理應好好享受着過程,儘管結果可能不盡人意。微風習習,和煦的陽光透過指尖的縫隙照在身上,使我在初冬的午後感受到了一絲溫暖……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