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精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以前開始,運動會的口號就是“更高”“更快”“更強”,意思是激勵人們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擲得更遠。但不知何時,這個口號退居二線了,取而代之的是“團結”與“拼搏”。 有人說,運動會是最能體現素質的時候之一,由於在這裡凝聚着集體精神,充斥着奮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是的,事實確實如此。在10月21日的運動會上,可以看到一整個班為一名同學大喊加油的場面;可以看到有參加跑步的同學固然落後了,但仍儘力衝刺的場面;可以看到低年級同學面對實力很強的高年級同學是盡不退縮的挑戰的場面……

  但是,團結與拼搏並不只體現在運動會當天上,它還體現在運動會之前的準備上。我採訪了一些幕後花絮:有的班男同學少,每個人都要報兩項項目,為了集體的榮譽,有人毅然報了最累的長跑,儘管他並不擅長;有的班級為了在會上取得好成績,天天早上都集體練習跑步;還有那些製作班牌的同學,為了讓自己班以優良的面貌展現在大家眼前,他們不知花費了多少腦力,心力…… 在以前,我們把在運動會使奪得第一的人叫做“HERO”,但現在,每一個在運動會上拼搏的同學,每一個在運動會上團結的集體,都可以當之無愧的享有這個稱號,由於運動會的精神正是團結與拼搏……

  運動會是短暫的,但是運動會的精神卻是長久的。總的來說,六十五中10月21日的運動會是很成功的,不僅是由於我們取得了成績,更由於運動精神更加深進到了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