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個老百姓啊,真呀個真高興!11月9日,我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是我看見過最隆重的一次,但也是最高興的一次。

  我參加了團體操,團體操一跳完我們就趕快去換衣服,好迎接比賽,一換完衣服,老師開始清點人數,說;“參加接力賽的同學站出來。”我站了出去。然後我們就開始玩了(接力賽下午開始,其他的本人沒有報名)。但是要跳長繩了,這可是個集體項目,誰也不能不參加。經過5分鐘的跳繩,我們跳了398個,二班的跳了438個,我們這下是輸定了。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到了下午,我們都換好自己認為跑步跑得最好的鞋。只聽一聲槍響,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奮力的往前跑,哎呀,有人掉棒了,我們都認為不行了,連輸了4年的接力賽,這次肯定還會輸的。但是沒有想到啊,在倒數第4名(我)的追上了一點點,後面的都是跑得比較快的,都追上了一點點,到了倒數第2個(男方)是完全追上去了,最後我們班勝利了。在這5年裡我們班第1次得了個接力賽的第一名。我們開心的跳了起來,這是何等的榮耀啊!

  現在我們忽然明白一個道理,只要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就算有了無數個失敗,我們堅信,總有一天會成功!

  五年級:fanyujie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