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地球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地球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沒有東西可以遠遠超過這一個美麗的地球。地球不但美麗,還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還有着大自然的奧妙。 

  美麗的地球與我們經歷過許多困難,但她沒有放棄我們人類。地球就是我們的媽媽,她無怨無悔地哺育着我們。我覺得她比我們的媽媽還要累,可地球**的勤勞讓我更愛她。地球媽媽實在為我們做了許多偉大的貢獻。 

  啊,美麗的地球媽媽,你每天都和我們在一起,你用四季的變換來告訴我們時間的寶貴。我們非常感謝您帶給我們的陽光雨露。更要感謝您的是那些充滿生機的小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您灑下蒙蒙的細雨讓冬天已經枯萎的小草重新有了勃勃生機。您知道嗎?小草們正在唱着美妙的歌獻給您呢。假如您有時間去森林裡逛一逛,您會發現,小動物們可喜歡您了。它們感謝您給它們創造了一個這麼美的家園,在您的努力下,砍伐樹木的人越來越少了。人們也越來越愛護小動物了,小動物們也敢和人類做朋友了。地球媽媽,您看到這一切,對我們不再失望了吧。我知道我們有很多做得不對的地方,有些人沒有環保意識,讓您流下了很多傷心的淚。您放心好了,我們會讓您天天歡笑的。 

  地球媽媽,我想給您提個小小的建議,假如我們又做了什麼讓您不開心的事,您先給我們一個改過的機會,還不行的話再懲罰我們,好嗎?您知道嗎?您只要一發脾氣,洪水、暴雨就把很多人的家園毀了。有時候,人們對您可真是又愛又恨。不過,您可別不開心,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但您可要答應我,別把這個秘密告訴小星星們喔。我們班的同學都最愛您了。 

  美麗的地球媽媽,我愛您。您就像我的天使,就像我的知心姐姐一樣帶給我很多的歡樂。願您的笑容一天比一天甜美、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地球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