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午後

  不戀山清,不戀水秀,只求還我一個曾那般依戀的午後時光……

  ——題記

  所有人都知道我愛午後,因為在假期里,午後,我會盡情地玩耍,拋下一切,獨享午後的那份清爽與暢快!

  午後,我會感到空氣分外地清新,世界分外地美妙。我喜歡跑到綠茵場,在草地上打滾,渾身是泥,卻倍增了一份青春活力;我喜歡在午後看獅子鑽火圈;我喜歡把自己打扮成長頸鹿去湊熱鬧,最後總是被別人擠得丟鞋子、丟手絹、丟一大堆眼淚,但我享受到了屬於我自己的洒脫;我喜歡在午後一個人跑到荒郊野外,嚼着青草,摘朵不知名的小野花插在頭上,想名人、想成功、想未來;我還喜歡……

  每天的午後一過,我便盼着第二天的午後快來。每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對世界失去希望時,想到午後,立即把那滾動的淚花擦凈。

  然而,如今的午後已被黑色籠罩,我感到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懼。

  “沙沙沙……”午後,我奮筆疾書。兩年了,早已習以為常這毫無生機的午後。記得從前,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午後聽鳥兒唱歌,可現在,連鳥兒都沉睡了,我想,它一定和我一樣,是帶着一顆煩躁的心入睡的。

  升學,真的這麼重要嗎?可以讓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變得孤僻,讓她生活在一個只有作業本的世界里,讓她再也無法享受“午後”。

  ……當快要結束時,我大驚,自己情不自禁寫下它,不知浪費了多少午後的時光。看着桌上的《英才小靈通》、《語數衝刺A卷》、《語數衝刺B卷》都未動,我心如撞鹿。忽然想起那天媽媽對我說的話:“勇敢去追夢吧!什麼都別顧及,就像你最愛的午後……”呵呵!是啊!怕什麼呢?就當是一次夢遊,就當是過一個我過去最暢快的午後……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郭佳穎

您正在瀏覽: 午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