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王國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王國的旅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了一大堆我喜歡吃的西紅柿,當然了,切西紅柿這光榮而艱巨的任務交給了我,這對我來說當然是小菜一碟啦!

   我從袋子里拿了一個西紅柿準備開切,誰知道這個西紅柿居然說話了!“刀下留柿!”我被嚇的不輕。一下把它丟到了地下。“哎呀!疼死我了!居然敢對陛下這樣無禮!”我膽怯的撿起這個圓溜溜的傢伙,膽子便大了起來,我把它放在了桌子上,它露出了一對小眼睛、嘴巴、腳。這時我才注意到這個傢伙頭上的一個小王冠,原來你是個皇帝啊!它昂首挺胸的說:“那當然了!”它得意的說。我用藐視的目光看着它。它說:“別這樣看着我,柿可殺,不可辱。”我笑了幾聲,說“你怎麼會說話啊!你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姓啥、叫啥,報上來,”我耍出了我那一套滑稽的話語。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王國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王國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