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拉姆小日記(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拉姆小日記(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醒發現自己變成了中級拉拇,十分高興!哥哥姐姐也變成了中級拉拇。根據主人說的要求,我和哥哥龍兒、姐姐鳳兒一起往乖乖家的方向走去。我一邊敲了敲乖乖家的門,一邊說:“乖乖快開門,我是美美!”一個初級的天藍色的拉拇開了門說:“你找我的姐姐幹什麼?”我說:“你是誰?怎麼在乖乖的家裡?乖乖什麼時候有你這個弟弟?我怎麼不知道?”正好乖乖走來問:“巧巧!你是怎麼說話的!美美可是我的好朋友!”乖乖說:“對不起!這是我的弟弟巧巧!我的主人前天才買的拉拇!對了,你和你的哥哥姐姐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說:“我的主人要回老家一個月都不上線,主人叫我來找你們的主人小依依!對了,我和哥哥姐姐變成中級拉拇了!你也變成了中級拉拇了!”乖乖說:“我的主人也要回老家一個月都不上線,主人叫我來找你們的主人快樂天使!”我說:“那可怎麼辦?”乖乖說:“等我和巧巧以下,我們收拾一下行禮。等會我們一起去找彩紅姐姐!”我說:“好!那你們快點!”乖乖和巧巧很快就整理好了東西,我們蹦着跳着走到了淘淘樂街的寵物店。乖乖對彩虹姐姐說:“彩虹姐姐好!天藍色的初級拉拇這是我的弟弟巧巧!站在我的弟弟旁邊的粉紅色的中級拉拇是美美!它是我的好朋友!站在美美旁邊的兩隻中級拉拇,粉紅色的叫鳳兒,天藍色的叫龍兒。我們的要回老家一個月都不上線!彩虹姐姐你幫我們找份工作好嗎?”彩虹姐姐說:“你們可以去菲菲家工作!她家有五隻拉拇!你們一隻拉拇照護一隻拉拇!好嗎?”我們高興地說:“好!那菲菲家在哪?”彩虹姐姐說:“在乖乖家的前面一棟!”我們高高興興得向菲菲家走去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美拉姆小日記(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拉姆小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