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拉姆小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拉姆小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25日,是聖誕節,也是我被小主人“魔法”買走的那一天。我睜開了眼睛,看見一個淡紫色的鼴鼠在和一個叫彩虹姐姐的商量着什麼,只見淡紫色的鼴鼠對彩虹姐姐說:“我要買這隻小拉姆。” 

  “可以,請付1000個摩爾豆。” 

  就這樣,我被這隻小鼴鼠買回了家。 

  主人還是蠻有錢的,家裡頭東西塞的滿滿的,聽主人說她專門花了3800個摩爾豆給我買了個組合型的拉姆爬架和拉姆拉姆盪鞦韆,還有拉姆的小睡屋。 

  主人對我說:“嗨,小寶貝,我是你的主人,以後你的名字就叫”甜甜”,你是一隻粉紅色的小拉姆,知道了嗎?” 

  我沒辦法和主人對話,因為我還沒學語言課嘛,我只好擺擺身子,表示我懂主人的話了。 

  從此,我便記住了一個可愛的名字“甜甜”。 

  主人家還有一隻小拉姆,和我一樣可愛,只不過它比我大,還是黃顏色的。主人告訴過我,它的名字叫“天天”和我的名字差不多音。它比我早了20天,它已經是中級的了,頭上已經有兩片葉子了。可我看看自己,還在盆子裡面獃著,我多麼想和天天一樣啊。 

  我的故事還沒有完,下次再繼續講吧……

您正在瀏覽: 甜甜拉姆小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拉姆小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