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讓我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父親,母親.我也一樣.可是在這個家庭里我卻覺得我是多餘的,爸爸媽媽不愛我。每天晚上只好抱着被子睡覺,夢中有的只是他們趕我走的情景。我的心很痛很痛......直到一天。 

  暴風雨的下午,天黑沉沉的,彷彿電影中的怪獸一般。一個響雷打下來,我的身體不由地打起了哆嗦。可怕的天氣,倒霉的日子,一切都是灰濛濛的。唉,又要自己走回家。我的心裡充滿不滿與難過。 

  走到半途,一場暴雨撲面而來。風在咆哮,雨在放肆,我的雨傘早已奄奄一息了。在我的心裡一切是那麼倒霉。 

  本以為就這樣淋得像只落湯雞回去,一輛車停在我的跟前,那人把頭蓋掀開。啊,是媽媽"來,快上車吧!””我的心裡有種別樣的 滋味,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我也不知道。 

  自從這次后,我對父母有了更大的了解,他們都是愛我的。我以前錯誤的想法使我絕望,難過。認為愛早以走遠,認為父母拋棄了我,認為沒有人會愛我,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愛就在我們身旁。 

  記得有一句話說“世上唯一沒有被污染的愛——那便是母愛”是呀,母親是世界上第一個哺育我們的,當我們還是胚胎時,這個被我們稱作母親的人就在呵護着我們。母親懷胎十月的辛苦只有等到我們當母親時才能體會。這種辛苦,足以讓我們用一生去報答她。 

  我們要感謝父母,是他們讓我們來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給予我們愛的溫暖。也許現在有些人還在抱怨父母,和父母鬧別捏......你們知道嗎?當你和父母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時,最難過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父母呀!現在我們只是一個年少不懂事的孩子,也許會有些叛逆。可是,如果站在父母的角度來想,最難過的也是父母呀! 

  今天起,我們學會讓父母少為我們操心吧!學會理解父母吧!學會和父母分擔壓力吧!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