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代小學生》伴我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代小學生》伴我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訂閱低年級版的《當代小學生》。我有一個表姐,她比我高兩個年級,舅舅給她訂閱的是高年級版的《當代小學生》。我們兩家離得很近,不超過50米。每次收到新一期的刊物,我們倆常常在一起閱讀。 

  我們愛看《當代小學生》,喜歡欣賞“百花園”這個欄目里的作品。《恐龍王國》帶着我們走進一個神話般的世界;《我愛家鄉》激發了我們熱愛家鄉的思想感情;《我為大地添色彩》告訴我們要植樹造林,綠化家園;《大課間》展示了兒童們快樂幸福的課間活動;《全民健身,支持奧運》教育我們應該積極鍛煉身體,用健康的體魄,用實際行動支持奧運會的召開。欣賞“百花園”,陶冶了我們的情操,讓我們收穫了很多很多。 

  放學以後,我和表姐常常在一起臨摹“百花園”里的美術作品。我們畫了一張又一張,地上、桌子上,擺得到處都是。臨摹繪畫,提高了我們的繪畫能力。我和表姐都被選入了班裡的繪畫興趣小組,我還是組長呢!去年,我們倆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參加了“慶祝《當代小學生》雜誌創刊二十周年書畫大獎賽”。我畫的《我的快樂》和表姐畫的《良師益友》都獲獎了。當我們發現自己的作品被選登在《當代小學生》上以後,高興地跳了起來,同學們紛紛向我們倆表示祝賀,老師鼓勵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畫筆畫出最美最美的圖畫,歌唱祖國,讚美家鄉,歌頌人們美好的幸福生活。 

  《當代小學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她教我們進步,伴我們成長。 

  指導教師 

  田桂啟

您正在瀏覽: 《當代小學生》伴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代小學生》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