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錯?除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錯?除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錯?除錯! 標籤:出錯作文

  生活就如一個線團,難免會有打結的時候。前幾月我就犯了一個大錯誤。

  10月的一個中午,我吃完了飯,隨着人流向食堂外走去。過了一會,我看見一些男生和少數女生在垃圾桶邊圍着辛怡。出於好奇,我走了過去。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惡搞一下辛怡!我悄悄走到她身後,把她的頭往下壓。使得她一個踉蹌,險些掉進垃圾桶里,引得圍觀的男生哈哈大笑。

  也不知怎麼的,辛怡踩到了我的腳背上。我惱了,一邊叫着:“下去,下去!”一邊試着把她推下去。可她不但不下去,還越踩越厲害。我生氣了,因為畢竟是雙新鞋呀!而且她的腳也把我踩得生痛。

  我使勁把她推下去,往她屁股上一踹,又破口大罵:“你有病啊你,把我新鞋踩髒了不說,還把我腳踩麻了,知不知道有多疼?!”

  理所當然地,辛怡哭了之後,我就被留下來了。被老師知道了之後,用了幾分鐘的時間讓我倆互相和好,我還說了那天死活不肯說的一句話:對不起,辛怡。這當中也有我的錯,我不應該那麼對同學,萬一她不是故意的呢?我也不能那麼推她,太暴力了。以後,我都告訴自己,再碰到這樣的事情,不要過於衝動,要寬以待人。

  北京丰台區建華實驗學校五年級:藍晶wing

您正在瀏覽: 出錯?除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錯?除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