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忙中出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中出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忙中出錯 標籤:出錯作文

  奶奶成天在外面做事,就算再累,也要從地里回來做飯給我們吃。她的心情陰晴不定,比如說早上還問我中午像吃什麼,到午飯時卻抱怨道,你知道這麼多菜要幾多錢么。

  奶奶在別人面前總是數落我的不是,平時也是嘮嘮叨叨的讓人煩,但是我心裡明白,奶奶對我是很疼的。那個冷天我只說過我腳冷,並沒有叫奶奶幫我買暖鞋,奶奶卻無聲無息地給我買好了

  在家裡,她總是忙這忙那,一會兒去洗菜,一會兒忽想起什麼,又摟了被子去曬。她總是茫無頭緒,丟三落四的,再加上她又很健忘,常常忙中出錯。

  一次,她的手機不知道放在哪裡,便東找西找,邊找邊罵,說不曉得我怎麼把手機弄沒見了,等我替她找到了,奶奶就傻笑,說怎麼在這裡,剛才她明明在這裡找過的。

  又一次,我放學回家,正好奶奶買菜回來,突然,奶奶神色慌張地告訴我,說掉了錢,掉了一百四十多塊錢,我急忙問,在哪裡掉的,奶奶說,估計是在家中。我就在床上到處翻,正找着,奶奶說找到了。

  我問,掉在哪裡。她說,沒掉,在衣服裡面的一個袋子里,忘記了。

  每次出門,奶奶都不會忘了打扮一番。

  那天要開家長會,奶奶忙了一個早上,出門前,沒忘了照照鏡子,她用手拍拍衣服,問:“我穿這樣的衣服得(行)不?”

  她換上了她銅金色的皮衣,再照一照,還是覺得不滿意,又換了她的那件黑色緊身褲。

  待剛要出門,又回到鏡子前,說:“不得(行),還要把頭髮梳一下。”

  梳好后又問我:“得不?”

  我說,得喲,再不走就遲到了。

  奶奶真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初一:周慧琴

您正在瀏覽: 忙中出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中出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