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一整天下着傾盆大雨,但時而大,時而小。天灰濛濛的,難道太陽公公生病了?“咚咚咚。”怎麼?雷公公也來看望太陽公公嗎? 雨,它帶着生命和涼爽來到人間,讓萬物吸收。要是不信的話,我就帶你們去瞧一瞧吧!在雨的呵護下,還在土裡的種子弟弟探出頭來,而小花小草也更高更大更美了。氣溫也降了不少,使人們能在炎熱的夏天裡感受到秋天的涼爽。林子里的樹更大,樹葉又綠又茂盛。我們也有新的禮物—更多的知識。 中午來臨了,雲妹妹也回家了。天終於亮了起來,我的房間頓時光明起來。這個時侯,雨還在一直下個不停。我看見了,雨就是未來。有了它,屋頂上的灰塵沒有了。有了它這個炎熱的夏天就要過去了。有了它…… 雨滴小小的好像是天上的神仙往人間撒的水。滴在手中還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比玩水遊戲還好玩。大地在雨的衝擊下變得乾乾淨淨,到處都有它。雨來到草地玩耍,來到小河的擁抱里,來到…… 雨滴既是一個十全十美的旅行家,還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歌手。 他來到森林裡的一塊石頭上,他撫摸着石頭,唱起了它最美妙的歌聲:“滴答滴答。”它來到又長又彎的小河裡,小河流動了,還發出一種讓人愜意的聲音“嘩嘩嘩,嘩嘩嘩。”你聽,連小狗都參加了這次歌會“汪汪汪."使平靜的日子變的熱鬧起來。在一旁偷聽的小花小草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怎麼樣?雨很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