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姑娘帶來了五彩繽紛的顏色。秋天和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無數果實都在這個季節豐收。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果區採摘水果:金燦燦的大金帥蘋果,晶瑩剃頭如瑪瑙般的石榴,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虱子……我被這絢麗多彩的水果給息吸引了。 

  接下來該采水果了,我和爸爸連忙拿起籃子,跑想我的“第一目標”橘子樹。我是第一次摘,所以不會。我先讓爸爸給我做了個示範,爸爸如猴子般“嗖”的一下就竄上了樹,只間爸爸用手輕輕一掰,橘子就掉了下來,爸爸讓我也試一下,於是,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樹,撥開碧綠的葉子,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輕輕一掰,可是掰不下來,我用力一拔,把整跟樹枝都弄了下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是掌握不了要領了。正當我泄氣之時,看到別人用手指甲在掰,我也試了下,真的,橘子終於下來了,接連幾次都是這樣,一個接一個……我門可是大豐收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回了家,這就是秋天的故事——豐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