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慶節的遊玩二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遊玩二則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10月03日 星期三 

  國慶節放假已經3天了,但爸爸手中的工作還沒做完,所以沒時間陪我們去玩,剛好姐姐她們有空,要一起去遊玩,我也就能跟着去。 

  哥哥租了一輛小車,一共是7個人要去。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有“靈,奇,秀,險”美稱的仙公山。我去過的許多外省旅遊景點但都比不上仙公山一路的風景,到處一片綠色,到處都是鳥聲…… 

  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仙公山。哇,真美啊!站在停車場上,仰頭一望,真高,一點都望不到山頂,美景也只能看到它的一半而已。 

  仙公山它位於我國歷史文化名城泉州城北25公里處,南北朝時(公元480-502年),因“何氏九仙”而名。其主峰758.5米,總面積13.38平方公里。 

  我們把車停好了,買好了門票。我們要乘纜車上去,上了纜車,隨着它慢慢移動,我望眼下去,原來我已經在它的山腰上了,仙公山的氣勢盡收眼底,它岩崖陡立,雲霧繚繞。彷彿來到仙境一般。 

  到了山頂,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微風吹來讓人覺得瑟瑟發抖,望旁的山看去,徑曲林幽,含煙凝翠。要看全景的話,站在上山是最好的選擇,仙公山附近是一所大學,看下去,盡收眼裡的大學是那麼的美。仙公山有眾多寺廟。一到節假日,許多人都喜歡到這裡燒香拜佛,所以現在是放假,這裡人山人海。 

  仙公山它不僅有自己的特色,還使人心曠神怡。更有“八閩名勝無雙境,絕頂蓬萊顯九仙”之美譽呢!引來許多中外遊客。 

  我們在那裡拍了許多相片,品嘗到清澈甘甜的仙泉,那味道甜滋滋的……仙公山,那美麗的風光和絕頂凌空,置身天外,讓人如臨仙境,心曠神怡而流連忘返。 

  10月04日 星期四 

  10月04日這天的旅程是去泉州遊樂園。這次是第二次去,但體會和心情卻不一樣。 

  談談第一次去吧,那好像是03年的六一節爸爸帶全家一起去的。那時個小,膽子也小,什麼都不敢玩,有玩就跟沒玩差不多。而這次去吧,收穫就不一樣了,膽子大,什麼樣的刺激遊戲都敢玩,絲毫沒有害怕,還感覺很有意思。 

  遊樂園總共有20幾樣遊戲,沒有蘇州樂園的多,蘇州樂園的有50多樣,讓你玩得很刺激,但泉州的遊樂園也不賴,也是蠻好玩的。 

  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勇者轉盤”它很大是順時針轉動的,一直慢慢到快的轉,直到成豎立才開始慢慢轉下來。我和姐姐坐同一架,開始時還覺得好有趣,可當轉到中間時,我根本不敢往下看,更不敢睜開眼睛去看,手心冒冷汗。而姐姐老在一旁叫:“怎麼還不停啊,那麼高,啊……”停了,終於停了,一下來,走路猶如喝酒一樣搖搖晃晃的。 

  我最喜歡的是過山車,激流衝浪,滑行龍,當然還有海盜船。玩這四樣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但它們共同點都是讓你感到刺激。它們的速度很快,尤其是過山車,每個坐過過山車的人都可以知道它的刺激,讓你尖叫到底。而跟過山車不同的是海盜船,隨着它向上走時很放鬆,但它往下溜時心好像掉下來似的。 

  最讓我害怕的是叢林漂流,驚奇歷險,鬼城迷宮。雖然都是假的,但黑漆漆的假象怎能不讓人害怕呢。有時還發出怪怪的聲音,還有時半路跳出不明之物。 

  玩了好多遊戲,心情開心極了,天晚了,該回家了。伴着大家不一樣的心情回家了,微風吹來,涼爽極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遊玩二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遊玩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