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推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推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喜愛的書。

  有些是多年珍藏,有些是近來愛好。當然,為個人也都有討厭的書,我個人了認為,討厭的書要少,喜愛的要多。我聽說,有人討厭“三科”的書,寫在本子上的作業都在應付了事,只有個別同學,喜歡些。靠!!!這也太丟人了吧,要學學人家好生啊!

  寫作文,老實說:“要起到“鳳頭、豬肚、豹尾,的作用”不像有些人,根本就是:“瘋頭、竹肚、飽尾”那可就無可救藥了,兩個很像兄弟,但是,我醜話說在前頭,你用不同的效率寫出來的文章,有的拿起來看簡直笑死人了,還有的一看題目,臉上馬上出現三個字--懶得看。還有的寫的讓人深邃而迷戀,忍不住讓人引入一句名言“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精思子自之”來形容。

  “書”是人類一生的伴侶,糧食哺育人的身體,書籍哺育人的智慧。(謝謝大家)一陣掌聲中……

  廈外附校五年級:166980559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推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