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行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行駛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出去玩,回來的時候坐的公交車,這趟坐車經歷讓我十分的難忘。

  我們坐上車的時候,車還在城區行駛,沒一會兒,車就出了城,走到了寬闊的大道上。從出了城區開始,車速就漸漸的快了起來。由於郊區的車輛很少,這輛公交車的司機便十分放心大膽的開了起來,漸漸地就超過了許多私家車,車窗外的景物變化的特別快。雖然速度很快,我們回家的時間就會更短,但是我和媽媽的心都提了起來,因為我們實在不放心,這輛車的速度那麼快,萬一出了交通事故怎麼辦呢?

  等到我們提心弔膽的下了車,我們心裡都還在後怕。在這裡我想提醒那些有車的人,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慢行,不要車速過快。

您正在瀏覽: 安全行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行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