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擊鼓傳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擊鼓傳盒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星期三下午的作文課上,施老師一反常態,沒有給我們布置作文題目,而是大聲宣布:“我們這節課來玩個遊戲——‘擊鼓傳盒’!”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有的問:“擊鼓傳花怎麼玩呀?”有的說:“這遊戲好玩嗎?”……

  好不容易老師才讓同學們安靜下來。老師介紹了遊戲規則:“只要鼓開始響,響到鼓停后看盒子在誰手上,那個人就要完成那張紙上寫的終極任務。”這話傳到同學們的耳邊,個個臉上都露出了各種各樣的表情,有期待的,有被這句話嚇得六神無主的,而我心裡卻是既害怕又期待。我自己嘀咕着:“那麼不吉利的事情,千萬別讓我遇到。萬一讓我做個倒立的話那就完了,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的。但是這遊戲又有點挑戰性,真想試試。”旁邊同學說著:“如果讓我們蹲下來學狗叫三聲的話,那就慘了,會毀了自尊的。”

  遊戲開始后,老師那雙無影手敲着鼓,同桌說道:真不知道哪個倒霉鬼會被傳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鼓停后,竟然是陳曉玲被選中了。我們暗自慶幸:原來倒霉鬼是陳曉玲啊!可這時曉玲拿出的任務卻是只要念出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獲得精美的禮物。頓時,班裡像是宣布世界末日要到了一樣的轟動。等到陳曉玲拿到獎品后,此時班裡人的目光全在她手中的獎品上。過了一會兒,老師問我們這次遊戲玩得開不開心,我答道:“生不如死、肝膽俱裂呀!”老師問:“為什麼?”我們回答:“不是說沒好運嗎?怎麼恰恰相反,老師忽悠我們!”此時此刻,我是既羨慕又嫉妒。

  這真是一節幽默風趣的遊戲課,老師的幽默,同學的衝動使得課堂充滿了歡聲笑語。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一泓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