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憎再取西經;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憎再取西經;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唐憎遇到妖精。不錯,他就沙憎。 

 (接上集) 

 妖精一氣之下,把唐憎拖下水。唐憎大呼救命,可孫悟空坐在船上,笑眯眯地、眼睜睜地,看着唐憎被拖下水。唐憎說:“悟空,快救為師!”可孫悟空還是無動於衷。唐憎只好出絕招:“不救我,扣工資!”孫悟空一聽,立馬拔出AK-47,使出看家本領,準備和妖怪一決高下。(當然,是為了工資!)妖怪見了,連忙從背後拔出M4A1。不一會,大戰開始了,沙河上槍林彈雨,孫悟空用AK-47猛烈掃射,妖怪一閃,M4A1開槍,火力大、猛,孫悟空看來不及躲開,順手提起師傅擋了幾槍,幸好唐憎穿了防彈衣,不然,早就一命嗚呼了。孫悟空躲到石頭後面,拿出手榴彈,拔了保險針,對妖精大呼一聲:“看“菠蘿”!”“轟”的一聲,妖精被收復了。唐憎心血來潮,收了沙憎作徒弟。 

 唐憎說:“你的義務是擔行李。行李不多,列表如下: 

 PS2一部,Game boy Adanse 兩部,卡帶PS2五十個,Game boy Adanse 五十個,老夫子漫畫全套,龍珠VCD一套,方便麵二十箱,手提電腦一部。自衛方面:米昵米單兵自衛機槍一把,AK-47一把,彈藥三百發,手榴彈兩個,C4炸彈兩個(開山破石用)。 

 (想知後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唐憎再取西經;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憎再取西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