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令人感動的事一件接一件,我們看到、聽到的都會牢記在心裡。

  當我讀完《分一些蚊子進來》這篇文章時,心裡震驚了……這篇文章講的是半夜作者雖然在蚊帳里,卻被蚊子咬得亂動,母親覺察到后便把自己的蚊帳打開,讓蚊子進去。

  母愛真是平凡又偉大,日常生活中處處都體現着母愛,我們卻視而不見,我陷入了沉思。

  母愛,人人都享受過,卻不懂得珍惜,甚至感覺不到,即使當時感知,過後便淡忘了。母愛每時每刻都流露着,給我們溫暖,伴我們成長,但我們真正能感知的有幾人?總有孩子羨慕別人的媽媽對他怎麼好,卻感覺不到自己的幸福,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其實,母親每時每刻都為我們奉獻着,母親對子女的關愛遠遠勝過自己,寧可自已辛辛苦苦,也不讓孩子受一點累,孩子們卻怨天尤人,媽媽卻一次又一次耐心的容忍。

  母愛像陽光一樣沐浴着我,哺育着我,讓我們快樂成長。《分一些蚊子進來》的結尾,是世界上一切債務都可以還清,除了我們欠母親的情,是啊,媽媽海一般的情,我們卻不去報答,還有什麼顏面說“知恩圖報”?我不由得想起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