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母愛灑滿心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母愛灑滿心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讓母愛灑滿心田

  ——請《慈母情深》有感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深沉的,偉大的,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哪怕是一個極其平凡的舉動,那背後都是包含了母親對我們無法比擬的愛。

  這篇課文講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作者渴望擁有一本小說——《青年近衛軍》。貧窮艱辛的母親不顧同事的百般勸阻,毫不猶豫給了作者買書的錢。董事的作者用買書的錢為母親買了一聽水果罐頭。母親數落了作者一頓,又給作者湊足了買書的錢,作者覺得不能再用錢買些其它東西,作者最終有了那本書。

  讀完課文,我被慈母情深深地感動了。這位辛苦的母親,平凡的母親,貧窮的母親,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有這位母親的影子出現,那就是我們自己的母親,她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用行動回報,用心去愛我們的母親,讓陽光灑滿心田!讓母愛灑滿心甜!讓母愛伴我快樂成長!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讓母愛灑滿心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母愛灑滿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