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母愛更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母愛更偉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母愛更偉大

  每當我被別人欺負時,他總會在第一時間來保護我;每當我考試不好時,他總會有耐心地鼓勵我,每當我闖禍被媽媽打時,他總會在第一時間為我求情,不讓我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小的時候,我很不懂事,總是對他大呼小叫,他跟我說話我甚至不理他,什麼事情都讓他來做。

  可他卻是那麼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

  有一次,我看見旁邊有一件嶄新的衣服,就拿起剪刀在上面剪了一個大窟窿。他發現后不但沒有批評我,還送給我一件非常美麗的衣服。我一穿上,他就猶如看見了仙女一樣,連連誇讚我。這時,小小的我心中忽然朦朦朧朧地為他的新衣服感到惋惜,那件昂貴的衣服,他一次也沒穿過就被我剪了。

  我很喜歡布娃娃,一次我在街上看見了一個十分漂亮的布娃娃,就吵着媽媽要買,媽媽堅決不肯,狠狠地打了我一頓,但他知道后卻偷偷地買給了我。平時他就連一雙新襪子都捨不得買,但那次竟給我買了一個如此昂貴的的布娃娃。

  那時,我很調皮,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玩。一天我錯手把一位男生打傷了。家人知道后都“機關槍”似的批評我,唯獨他沒有批評我甚至還為我“辯護”。

  只要我考試考得不好了,媽媽就會拚命的讓我做練習,從下午三點半一直做到晚上七點,他看我非常辛苦,就向媽媽求情。他永遠把我排在第一位。

  他就是我的爸爸,別人說母愛很偉大,但在我看來父愛比母愛更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比母愛更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母愛更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