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天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天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生活,我們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成長。每天清晨,當我們從美妙的夢境中醒來,是否曾想:是誰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人間?當我們出現在這個世界的一剎那,我們的父母便義無反顧地擔當起繁重的任務——撫養我們成長。 

  記得我以前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生活在天堂的嬰兒就要誕生人世了,他想上帝道別時,問上帝:“上帝爺爺,聽說人間有很多壞人,我怕他們會傷害我,誰會保護我呢?”上地撫摸着這個嬰兒的頭,笑着說:“別擔心,我會派一個天使保護你。”“那我在人間想你了怎麼辦?”“沒事的,那天使會叫你說人間的語言,並教你如何向我祈禱的。”“那我餓了呢?”“哈哈哈,這你就更不用擔心了,那天使會給你做各種美味可口的吃的。”小嬰兒聽后,心滿意足地點了點頭,又急忙問道:“上帝爺爺,那我真么稱呼她呢?”此時,上帝已經離開了,只聽遠方傳來一個蒼老而有勁的聲音:“你就叫她‘媽媽’吧!” 

  是的,我們每個人的母親都是盡職的天使,她們都會用她們那對翅膀——充滿慈愛的雙手精心呵護、照料我們。紀伯倫曾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美好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媽媽”詞中充滿了無私的愛,充滿無限的親情。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母親,這個天使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我們;不論我們是成功、失敗或是身體不舒服時,陪伴、照顧我們的總是她——無私的天使。 

  記得是去年寒假的一個晚上,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不知為什麼,一直嘔吐,而且一會感到冷得發抖,一會又熱得冒汗。這可急壞了媽媽。恰巧,爸爸在石獅加班,無法及時趕到。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無奈之下,媽媽只好背上我,撐着雨傘到公路上打的。 

  在尋找的士的途中,我隱約看到,媽媽把雨傘明顯地偏向我這,自己的大半身子已被雨淋濕了。 

  到了醫院,聽醫生說,我是吃了過期食品加重感冒造成的,只要打兩天點滴就行了。這時,媽媽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半夜,當我從醫院的病床上醒來時,發現媽媽正滿臉倦容地守護在我床邊,雙眼布滿了血絲。此時,感動的淚水不由自主地從我眼裡迸了出來…… 

  媽媽,是一個救生圈,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溺水時,是媽媽為我帶來生存的信心和勇氣;媽媽是一縷陽光,當我被失敗的黑暗包圍時,是媽媽個我帶來戰勝困難的力量和溫暖……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滋潤,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睡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就讓這篇文章代表我對你的感恩吧:“媽媽,謝謝您這13年來對我的關愛和培養,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天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