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種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種財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種財富 

  我有一筆珍貴的財富,這筆財富是任何人也搶不走的。 

  那就是母愛!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可是由於工作忙,沒有時間妝扮自己。已經變得很黑了,皺紋和色斑都部滿了她的眼角和兩腮。 

  但她在我心中,比天使還要漂亮! 

  有一次,我調皮在廣場的石凳間蹦來蹦去,我就像一隻輕盈的小鹿。 

  正當這時,有兩個石凳間長長的空隙擋住了我輕盈的步伐。要強和懼怕同時佔據着我的心靈,既想跳過去,又怕摔着,真是進退兩難。 

  這時,我的舉動被坐在旁邊休息的媽媽看見了,對我說了一聲:“跳過去!” 

  聽到了媽媽的鼓勵,要強戰勝了懼怕,而且和自信共存着。 

  我一咬牙,一登石凳的邊緣,再一發力,使勁一跳。 

  我跳過去了!!! 

  媽媽在旁邊欣喜地看着我,溫柔的笑了笑,說:怎麼樣?老媽一說跳過去,你一下就跳了過去!” 

  我也很興奮,再加上媽媽這麼一說,就更快活了,就越發輕盈地在那個石凳間的空隙間跳來跳去了了。 

  我若是一隻小船,媽媽就是那高大的帆,帶領着我,在生活的大海上航行。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種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種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