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母親的愛就像那天空劃過的飛鳥——時常到來而又不留痕迹。羅曼。羅蘭說過:母愛是一種巨大火焰。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中午,窗外狂風大作,我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轟隆隆……”,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着大雨傾盆而至.“呀,我忘帶雨傘了。”我驚訝地說。算了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嘛。我下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沖,剛到校門,一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帘--是媽媽,可媽媽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就像我肚子里的那條蛔蟲那樣笑了笑對我說:“你爸把另一把傘弄壞了我們只好將就一下我倆合打一把吧。媽媽緊緊地摟住了我向前走去。一滴、兩滴、三滴……雨水從媽媽漂亮的衣服上滴了下來。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的心卻是火辣辣的——因為母愛是一種巨大火焰。此時我流下一滴幸福的淚水。媽媽問我,臉上為什麼會有水?我卻回答,那只是雨水。我並沒有回答那是一滴幸福的淚水。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

  世界上所有的光榮都來自於偉大的母親。

  陽光二小五年級:張婉嫻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