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只知道父母的愛是紅色的,而朋友的愛是綠色的,那爺爺的愛是什麼顏色的呢? 

 小時侯,爺爺陪我走象棋,那時我還小,並不知道象棋這玩意兒,所以就亂走拉.爺爺也不會責備我,只跟着我的”步伐”走下去.有一次,我輸了,輸得很不服氣.但爺爺卻說這次可以悔棋,我才反敗為勝. 

 哦!原來爺爺的愛是一顆棕色的棋子~ 

 每當小時我和爺爺一起去散步時,我總會冷的直打”哆嗦”.爺爺說:”冷了吧,來~快披上!”他脫下自己的風衣,我看着爺爺被風吹亂的銀髮,說:”不,還是爺爺穿吧!”頓時,爺爺變得嚴肅起來:”快披上!”我只好硬着皮頭給披上了. 

 哦!原來原來爺爺的愛是一件灰色的風衣~ 

 爺爺來我家時,媽媽經常會給他些棒冰拿回鄉下去.我心想:拿走了,我吃什麼?可事實卻不是這樣.我去爺爺家作客,那時正是三九天,我打開冰箱找冷菜.卻發現冰箱中的冷藏櫃中有滿滿的棒冰,原來媽媽給爺爺的冰棒,爺爺並沒有吃而是留下讓我吃的. 

 哦!原來爺爺的愛是白色的冰棒~ 

 我現在才知道爺爺的愛是五顏六色的,我相信爺爺正在為我慶幸長大了而在天上哈哈大笑呢!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