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愛是偉大的;爺爺的愛是無私的;爺爺的愛是說不盡的.在我8歲那年爺爺就走了,爺爺陪我渡過的7年,就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敬愛的爺爺是個外表嚴肅,內心和藹的人,在家裡爺爺是最寵我的.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先想着我,都快把我寵上天了.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爺爺每天都回準時來接我,惟獨一次是例外的,而這個例外讓我深深感動了. 

  那一次,爺爺突然生病了,便讓媽媽.可天公不作美,在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本以為媽媽會來接我的,但是等到同學都走光了,只剩下三三兩兩幾個人,去還不見媽媽來.我便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安地在幼兒園門口東張西望,還喃喃自語着;”媽媽是怎麼了?”不是說好了來接我的嗎?真希望有人來接我啊,可是爸爸出差了,爺爺病了......咦,奶奶!在家,她回來接我吧......”看着窗外的雨簾,我抱着希望等着.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從雨中看見了個熟悉的身影,但卻不是奶奶,是爺爺,居然是爺爺!那因疼痛而蒼白的臉,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叫道;”爺爺!您怎麼來了?您不是生病了嗎?應該在家裡休息呀!”看看爺爺皺着眉頭忍着痛的樣子,我心如刀絞.爺爺笑眯眯的說;孩子,別再問了,我們回家吧!” 聽了爺爺的話我心裡像是被針扎了一般的痛,一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握住了爺爺那溫暖的手.後來,爺爺住進了醫院,我和媽媽去看爺爺,爺爺笑呵呵的說;”寶貝,爺爺想死你了!我說;”爺爺,我也想你!”在第2天的早晨,爺爺去了,我含在眼裡的淚又一次涌了出來.爺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愛你!愛猶如一盞燈,永遠為我照亮前方;愛猶如......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