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那是3年前的是了,當時野花開滿了山野,我和爺爺一起去田裡種菜,可是那誘人的景色使我激動起來,我告訴爺爺:“我要去田頭玩,好嗎?”爺爺說:“嗯,去吧。”我興沖沖的跑到田頭上,歡樂的打了一個跟頭,大步邁向了野花叢,摘了幾朵野花,送給了姐姐,我又高興的跑到田頭上,爬上了高高的樹上,只見樹上有一隻蚱蜢我伸手就去抓,可是蚱蜢一跳,逃跑了,我一生氣,“咕咚”一聲,我摔倒在地上,把手給摔破了,爺爺見了急忙跑來,關心的問:“童童,怎麼了?”我嗚咽的說:“你來晚了 ,我的手都破了,你這個壞蛋,哇……”爺爺急忙把我送回家,用傷口貼貼住傷口,此刻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也感到羞愧無比。

  我太冷酷無情了,我太不懂事了,如果這事再來一遍,我會不那麼冷酷了。

  是呀,人是有良心的我們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人,我們不要做農夫和蛇裡面的蛇,因為蛇是沒良心的。我們要做像農夫那樣的好人。因為有了善良才有愛。

  姐姐常說:“有善良才有愛,沒了善良世界將昏暗一片。我要對爺爺說:“對不起爺爺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