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新疆青河縣小學  五年級(1)班徐妍

  指導老師:王秀蘭

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向中國人民正式宣布:“第29屆奧運會主辦城市為北京時,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

2008年是值得中國人驕傲的一年,也是中國走出國門走向世界的重要一年。中國將充分地各世界各國展現悠久的歷史文化、濃厚的民土風情以及現代化的城市建設。奧運會即將來臨了,我們堅持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信念,不斷的學習和了解世界各國、各民族的語言文字以及他們的生活習俗,努力做到與他們和諧相處、相互尊重。俗話說的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將會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友好的接待他們。
  奧運聖火即將在北京點燃,四年一次的期盼終於到來了,辛勤的建築工人用自己的智慧精心設計出的奧運會標誌性建築“鳥巢”已經矗立在北京的土地。

自中國申奧成功以來,我發現有很多地方變了:公共場所的喧嘩聲消失了;街道上的垃圾不見了;城市的噪音也降低了。這是奧運會的到來,讓中國人民改變了自己。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只有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以及文明禮儀,去撿起地上的一片紙屑,去幫助一位過馬路的盲人,盡我所及。

奧運會的過程雖然是短暫的,但是它的精神是永恆的。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去影響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倡導文明,改掉陋習,為2008年奧運會獻上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人人都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