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中國申奧代表團載着全國人民的希望奔赴莫斯科的時候,當中國北京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得舉辦權的時候,當神州大地的人們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的時候。我,作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對奧運,我充滿了好奇與不解。那時的奧運,在我心中只是一個難得的榮譽。看着大人們一張又一張歡樂的笑臉,我總是疑惑。奧運,究竟包含着什麼特殊的意義? 

 我只知道,申奧的成功對於所有的中國人來說,奧運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而充滿奇異的夢。在2008年來臨之際,北京便不再是北京,中國也不再是現在的中國。一個奧運,竟能改變一個國家的未來?我不相信,我意志堅決。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看文物展,望着那一幅又一幅歷史畫面的時候,我的心油然生出一個念頭:“中國既然有這麼悠久的歷史文化,那麼它為什麼沒有成為全世界最發達的國家呢?;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我的想法跟父親說了。父親先是一怔,然後馬上又恢復了平靜,只是感覺到——他的眼中正在放射出異樣的光芒。他望着我,語重心長地說道;”孩子,你終究會明白,終會明白的,,,,,“ 

 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它是東方正在騰飛的一條巨龍它為人類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應該為生活在這個國家感到驕傲!幽幽五千年萬卷長河開。只在今朝,看那條騰飛的巨龍,看正在騰飛的巨龍,看正在蒸蒸日上的中國。 

  在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是中華兒女和旅居海外華僑多年的願望,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為之歡欣。想一想近代史上中國被西方列強任意宰割,中國人被稱作“東亞病夫”的屈辱歷史,看一看中國在當今國際舞台上的重要地位,無不令我為祖國的日益強憾和繁榮而感到高興! 

  我可以想像,在2008年----哪個夢寐以求的時刻,將有一個世人注目的比賽。它將架起中國與世界各國的橋樑,使得中國更加繁榮,昌盛! 

  我不禁高呼“2008年---奧運萬歲,中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