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人類創造奇迹的起點。然而,夢想更是人類踏上新世紀的另一個階梯! 

  我那超凡脫俗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為人類更為世界做出卓有成效的貢獻!在未來美好的新世紀里,我想發明水下建築和海上城市。下面,先向大家介紹水下建築吧! 

  我給它取了個別有情趣的名字——“水底繽紛生活”。它是一個圓錐形的建築物,它的直徑長160米,面積相當於6個足球場那麼大!賓館在水下16米深處,水上高度120米,共62層,水上58層,水下4層,有1200個豪華的房間。客人可以在這裡休息、娛樂。觀賞海洋動植物! 

  人類在這裡工作、生活,都別有一番情趣! 

  海上城市:那是由三座絢麗奪目的皇宮般的海上大樓構成的!你可別小看這三座大樓啊,在裡面,有會議室、影劇院、圖書館、夜總會、兒童俱樂部等等。在這美妙絕倫的海上城市裡,你可以盡情地享受大海的滋味! 

  怎麼樣?我那超凡脫俗的夢想,能夠成為世界一極嗎?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的夢想,成為一個超前絕後的科學家,並且,我一定會,為世界為可愛得人類做出偉大的貢獻的!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