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所想到的 

  “考試”大家並不陌生,“考試”是學生的家常便飯。人們常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你可能會笑,但事實就是這樣,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后都免的要擔驚受怕。 

  考試前,我每天茶不思飯不想,每天也不覺得餓。放學,回到家寫作業,寫完作業就遨遊在書的王國里。看完書就埋頭做卷子、複習,一吃飯就沒有胃口,不等媽媽下最後通牒,我絕不會吃飯,每天也沒有一絲餓意。晚上,上床會想考不好的後果:老師的批評、父母的責罵......我想我會不會吃“竹筍炒肉”? 

  考試中,老師發下試卷,我一看題,簡單!看見旁邊得同學正在抓耳撓腮,我發出一陣陣竊竊私笑。不一會兒,我就遇到難題了,我也丈二和尚——摸不找頭腦。隨即,冷靜下來,默默的對自己說:你能行,你是最棒的。為自己打打氣。 

  考試后,總覺得媽媽最近要做好吃的是“竹筍炒肉”沒辦法只能這樣,沒心情吃飯、睡覺,還好考的還算不錯,回到家,媽媽還算沒做“竹筍炒肉” 

  考試就是這樣,只要你認真複習了,沒耽誤時間,即使你考得再不好,也沒事,你也是第一!

您正在瀏覽: 考試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