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馬,身高中等,長長的頭髮,帶着一副紅色框的眼鏡,顯的很溫柔。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

  俗話說得好,嚴格出高徒。我的語文老師很嚴格,不過,我最喜歡喜歡嚴格的老師了。 

  我們班有好幾位不聽話的學生,老師都要把他們叫進辦公室。老師怎麼說,他們都不聽。上課總是有多餘的話、加上作業又做的馬馬虎虎的,看都看不清楚。每次上課我們班都是最吵的,老師一進門,他們還是一樣還在說話。 

  有一次,老師發了最大的火,罵了那些不聽話的學生。 

  第二天,老師來到教室給我們上課,還是有點響聲。老師一說話,那些不聽話的學生聽到老師的聲音變嘶啞了。他們就知錯改錯。到了下午,語文老師來到教室門口,看着我們認真的讀書,老師一下子變開心了。那些不聽話的學生,老師問的問題,他們也大膽的舉手,老師也表揚了他們,他們的成績也慢慢的增加了,字也慢慢的變漂亮了。 

  第三天,老師又來到教室,同學們拿起課本,認真的讀書,等着老師來上課,我們全班都變的特別認真了,老師的聲音也好了,我們也更加的認真、高興。 

  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