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6周歲,媽媽就把這把文學的鑰匙勉強塞在我手裡,迫使我打開了文學之門。我在牛山小學學習了四年,遇上了四五個老師,可是,令我映像最深的還是黃老師。黃老師是位教語文的老師,黃老師五官端正,差不多每天都是穿着西裝來的。黃老師的性格很古怪,有時嚴厲,有時幽默,說變就變。

  我還記得那次,我們的黃老師要檢查背古詩,我的那首是《鄉村四月》,之前不會背古詩的都站起來了,要被打五棍,本來,我會背《鄉村四月》,可是,一緊張,就背錯了。本來,我以為老師要打我,可是,老師卻說:“周思奇,你背的很好,可是,就是有一點小失誤,如果沒被錯,就會如虎添翼。”我心頭突然湧上一股溫暖之意。

  還有一次,黃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測試,我開頭就錯了,黃老師說:“不朽的精神,朽錯了。”我不好意思的一笑,立馬改過來了。

  我深深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之恩。

  牛山小學四年級:周思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